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像個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長不大。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總是喜氣洋洋的把電視劇放在自己喜歡的位置上去看。我們一直都覺得在一起討論那些故事都是最大的奇妙和幸福了。

  每年的時間最期待過年最期待放假,雖然我們學習成績還都挺不錯的。

  如果我們能有足夠的時間去玩耍我想這些東西可能就會變得更淡一點吧,這包括什麼?淡泊名利之心,這些可能說起來都顯得比較高大上,但實際上當時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麼多。

  我們只是覺得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就足夠了,其他的什麼都懶得去想。

  那個時候是小孩子,現在才在今天的成長。

  那個時候我是非常的清高,我總感覺什麼東西都不配讓我擁有。我覺得我有一腔的文人風骨,可是卻忘記了那個時候的自己,又有什麼樣的風骨呢?

  只不過是拿着這樣不成名的倔強當成一回事,卻忘記了那個時候自己到底該去做什麼。

  而且還包括在每一次和他們聊天的時候都把這些問題當成了理所應當。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