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遺忘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夢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影響我們心情的事情有很多,也總會有一個人突然就那麼出現,經驗了你整個青春。

  從前,你總是感覺原來這樣的夢,從來都深刻的不可思議。

  當他們終於從青春看懂,原來這一切都還是我們苦苦追求的一個結果,哪怕是最後求而不得,所有的一切,都有了最深邃的根源。

  我們仍舊追求思想上更高更深邃的意義,不再是信仰,也不再是搞笑。

  或許是停留在某個瞬間的嘲諷,但是也因為愛情,突然就看懂了,原來每一次的有時間,都能夠給你帶來更多。逃避從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也許夢想總是希望我們去圖謀一下東西,才能夠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希望,看懂自己的情緒,包括那些所謂的未來,其實從來都還是要回歸到生活的起點。‘

  我們不能總是為了生活而追求,我們還要一邊追求,一邊享受。’

  我知道,我們的愛情,其實一直都在,只是偶爾的,也會被遺忘在某個角落裡。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