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空因為繁星的點綴所以明亮璀璨,花兒因為陽光的照耀所以美麗動人,大地因為小草的襯托所以充滿綠色,流水因為魚兒的暢遊所以生機盎然,我因為困惑的煩惱所以煩惱無比。

  ——題記

  我從不煩惱自己長得有多胖,也從不煩惱自己長得有多難看,我只煩惱被冷漠時的尷尬。

  我和他同學了六年,在學校偶爾一次的碰面,竟如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小學時,我和他是同桌同學,他的數學成績一直不是很好,而英語成績卻好的出奇。我跟他恰恰相反,老師希望我們互相幫助,就讓我和他成了同桌。五年級時,我們倆關係一向很好,就因為馬林(小學同學)的一句話,使我跟他之間有了隔閡。

  那天,馬林說:“現在咱倆關係不太好,是不是有什麼內奸?”我只當馬林是開玩笑,沒太在意,但傳聞越來越多,他在意了。身邊全是異樣的眼光。我們就互相疏遠了,直到友誼的破碎。我曾找過老師,讓老師把我們調座位,老師問我們為什麼?我什麼也沒說。雖然我和他的座位一直沒換,但關係越來越冷淡了,最後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在小學畢業時,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有幾十張通訊錄,等待着我們填寫。我看了看,發現那些紙里唯獨沒有他的那一張。我該怎麼辦?是把自己的那張給他,還是張口跟他要呢?最後,我還是拿出自己的一張給了他,當時,他接了過來,看了看我,並沒有從他的通訊錄里拿出一張給我,他並沒有說什麼,我們的關係還是那樣僵硬。

  命運似乎是天定的,如今,我們在一個中學上初中,見了面也只是偶爾打一下招呼或擦肩而過,關係還是那樣冷淡,我該怎麼辦?難道同學六年的友誼就這樣永遠消逝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