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課了,唉!又是體育課。這不,煩惱又來了,因為每次上體育課,老師總要讓我們練習跳繩,而我又最害怕跳繩。

  說起跳繩,我還鬧過不少笑話。剛開始學時,別人跳五六個,我不是踩到繩子,就是繩子碰到頭怎樣練習都都不好,後來我對跳繩沒了信心,一提跳繩就心煩。老師說我不努力就很煩了甚至我的同桌還為我編了個順口溜是這樣的“林萱琪啊林萱琪,跳繩像青蛙……”

  真是“屋漏偏逢連陰雨”。不好,這節課老師讓我們跳繩達標,我心裡緊張的要死,沒想到第二個就是我,我走上場努力靜下心來,隨着口令我開始跳了,剛數到2右腳絆到了繩,同學們看到了都說“下來吧別耽誤我們時間”結果這次跳繩沒達標,看着達標的同學,一個個神氣的樣子,我暗下心來決定下次一定要及格。

  瓊海市嘉積一小三年級:林萱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