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的煩惱,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我的學習成績很不穩定,還有一個就是我有幼兒園起就有一口難看的“暴牙”,這兩件事常常讓我發愁。 

  自從我入小學以來,我的成績就不是很好,一、二年級時我還常常留下來訂正作業,等回到家時飯都涼了。在一年級時,聽寫本上的不及格就是我的“常客”,就算在其他的作業本上優和優五角星也屬我的“稀客”了。雖然,從三年級起,我的學習成績有了一些進步了,但是成績一直都不是很穩定。唉,這成績怎麼老上不去,真傷腦筋! 

  我們班的同學都知道我有一口“暴牙”,難看及了!每當我笑起來的時候,那“暴牙”就會露出來,像兩個大將軍挺着肚皮,彎着腰。每當我照鏡子的時候,我的暴牙就出現了,看着,看着,就連我自己都想笑。 

  這兩件事常常讓我哭笑不得。唉,怎麼辦才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