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是個奇妙的東西,它有些使人摸不找頭腦。在思考問題時,它就會跑出來搗亂。使人神志不清,精神恍惚。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減肥更是我的突破目標。望着路上一步三搖的那些苗條淑女,我失望極了。不管什麼樣的衣服穿在她們身上,都十分“美觀。”然而我每試穿一件就要顧顧這,顧顧那,不是褲頭太窄,拉鏈拉不上來,就是穿起來透明,很胖,肥肉一大塊一大塊的,不好看。

  我個子高高的,四肢鼓鼓的。“鼓”字有兩種含義:一是有人認為是脂肪結成的肥肉,胖忽忽的。二是有人認為是我經常參加體育鍛煉,是肌肉結成的,表示健康。當然,我總不能往壞處想吧,我也認為是肌肉結成的。看着學校里的瘦身女孩,每天那着個冰棍,津津有味的吃着。幾個月後,我猜想她門一定胖乎乎的。一看,叫我驚訝萬分。身材依然是那樣苗條。瘦瘦的腿,細細的胳膊,小小的肚子,我嫉妒死她們了。我心想一定要找到答案。隨着年齡的不斷增加,知識面不斷增長,更豐富了,也知道一支冰棍=兩三碗米飯,在嘴裡是冰涼冰涼,可在肚子里就火熱火熱的了。它其中也包含了很多脂肪,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這東西吃多了還會上火。也許那些瘦身女孩是吃了冰棍后,回家后就不吃飯了。而我,吃完冰棍后,飯還是照常吃,不肥才怪咧。

  一天,我突然翻起相冊,果然收穫多多啊!現在的臉蛋比起過去簡直是“十萬八千里。”現在的起碼比過去的臉蛋胖了兩倍。肉明顯增多了。再看看現在粗壯的腿起碼比過去胖了兩倍。最後再看看相片上短衣配裙子的我,腿可真粗啊!天啊,我簡直要崩潰了。

  電視里播的那些廣告我相信是騙人的。哪有可能吃幾粒葯就瘦了幾斤?哪有可能穿一雙長絲襪就腿變成又細又小?哪有可能吃完一種葯,不管再怎麼吃油膩的東西都不會胖?天底下哪有這種輕而易舉的事情?那麼是世上不就有很多十全十美的事了?我想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減肥了。雖然有時候很攙馬克是要忍住,可以用水過充饑,也可以長期不滿麵粉或油膩的東西。

  什麼時候我的54公斤才能起點到50公斤呢?也許在那時候我就成了苗條淑女了!哎。這就是我最煩最煩的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