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有許多煩惱,可讓我最“煩”的是:壓歲錢不能自己管,哎!

  每次過完年,我總會收到許多紅包。雖然這令我很興奮,但是我還得眼淚汪汪地把壓歲錢交給媽媽。今年過年,一共收到了三千六百元,也算是一個“小財主”了。可我想到要交給媽媽后,我多次向她要,可她就不肯給,我懷疑她把我的壓歲錢給用掉了。

  每當看見大姐姐的錢是存銀行的,自己管的,我都會不禁咬牙希望自己也能這樣。我是一個小書迷,每當看到了好看的書,就情不自禁地想買下它。可是,我不捨得花我寶貴的零花錢,只能得求媽媽給我一點錢。可媽媽連看都沒看我一眼,就否定了,我只好不買了。媽媽,請還我壓歲錢一個自由吧!我一定會保管好這筆錢的。

  這就是我的煩惱,別看我一整天都是嘻嘻哈哈的,其實煩惱也不少啊!

  三年級:柯嘉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