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找尋人生坐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人生坐標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高二(5)班的征尤佳,今天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十大傑出學生”的競選。真的像我一位愛搞笑的同學所說“人生啊,就是一場夢”(方言)。似乎前一秒,我還在填選票時躊躇是否要為自己投上一票,現在,我就被大家選出並站在了這個充滿着夢和理想的舞台上。謝謝你們,高二(5)班的同學們,謝謝你們對平時怯懦含蓄的我的信任,沒錯,這一切絕非我的style,但今天,我要從這一刻開始改變,也感謝在場的每一位老師、同學能夠在這裡見證我的成長。

  哦,對了,先給大家出一道微軟公司總部的面試考題,考一考大家的智商哦。“1234——6789,填空,使其符合邏輯性規律。”我猜,很多和我一樣善良的朋友第一反應應該是5吧,答案當然不這麼簡單,比這非人類得多,是“<”號,這題正確答案的合理性我們暫且不論,畢竟這只是我在一個僅供消遣的笑話網站灌水時無意看到的。但是,從這裡我們能否感悟到什麼?一直以來,我們都只顧埋頭向前,很少想過適合自己的究竟是什麼。也許,像我一樣平凡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位置。從小,無論在哪裡,我常常不會是最頂尖的那一個。但我深信一位名人所說:“使人脫穎而出的,通常不是出於天分,而是成功的動機。”所以無論何時,我總是能夠尋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即使我只是那個安靜的,每天清晨默默在黑板上抄寫當天課表的學習委員,我都儘力將自己的每一筆描繪清晰。縱使時光荏冉,最頂尖的那個日月輪換,我卻能始終沿着屬於自己的軌跡不斷前進。是的,因為我要成功,所以我成功。

  今天我站在這裡,絕非緣於我有多麼非同尋常,我只是為了向大家證明,今天我所能做的一切,你也一定可以。何謂“outstanding”?就是曾經怯懦的我,走出自己修築的心牆,站在這個夢想的舞台上和你談談我的人生故事。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卻也是我們必須堅信的真理。然而,迎接我們的挑戰,絕非42公里195米這麼簡單,我們的夢想,永不停步,沒有終點。忙碌的學習生活之餘,興趣愛好也就成了我生活的調節劑,除了經常讀書看報偶爾寫寫小文章外,繪畫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真的,偶遇困惑時畫上幾筆,我就會立刻好受些。我有三本繪圖本,一本設計服裝,一本是旅遊時信手塗鴉的風景集,還有一本,厚厚的,我用它描繪了許多世界各地我想象中的夕陽。太多的人向往日出,特立獨行的我更想將這夕陽記錄於紙上。然而,我並不打算將我的愛好作為職業。Happinessisnotagoal,itisaby——product。(幸福從來不是目的,而是一種副產品。)。我覺得如果工作和愛好融為一體,那就只有有一份快樂,但如果將工作發展為自己另一個愛好的話,我們就等於是有兩份快樂了。我的夢想是希望成為一位外交部的同聲翻譯,能夠隨領導人周遊列國。也許,在工作之餘,我也可以靜坐在萊茵河畔的夕陽下,將我的畫冊更加充實。

  同學們,請記住我,來自高二(5)班,征尤佳,我的成功會讓你相信,你也一定可以!

  江蘇省邗江中學高二:征尤佳

您正在瀏覽: 找尋人生坐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人生坐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