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五瓣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瓣黃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瓣黃花 標籤:小黃花作文

  想寫這朵“五瓣黃花“已經好幾天了,終是想起來記錄了。

  那是中秋前後一天,因為放假,公司大院的人與車,都很少。

  仍堅守崗位的我,午休過後,如往常一樣趕着去上班。

  這個時節的陽光,已變得柔和了許多。我走在大院前那條已經走過n次的轉彎過道上,看到水泥地上有不少黃色的小花,花瓣修長,黃的艷麗,讓人看的舒服的顏色,有的剛落地,有的已被車輪,腳印碾成泥。

  我這才抬頭看看路旁的樹,那是黃花原本的根。

  這一抬頭,我就被眼前這不知名的花所吸引。

  一棵綠葉隨風輕搖的樹上,點綴着零星的黃色小花,有的正含苞,一個小小的像綠色蒜頭一樣的,有稜有角,可愛的很。有的剛開一小口,露出淺黃的花瓣。我認真觀察着那已經盛放的花朵,靚麗,金黃,有點小型黃花菜的感覺,我數了數它的花瓣,正好五片,因為不知學名,我就自己戲稱它為“五瓣黃花“。

  “五瓣黃花“,那麼美,那麼動人地生長,開放着。從可愛小巧的花蕾,到初放的嬌羞,再到自信的盛開,隨後是隨風飄落的凋零,在被碾壓成泥前,還是一身靚麗的英姿。然而每天來來往往的人們,一如以前的我,有誰注意到它。

  它的美麗,似乎只能孤芳自賞。

  然而,我終是發現了它,它的美。它激起了我關注大自然的美,讓我有想在放假時去踏青的想法。

  “五瓣黃花“,那麼美,那麼優雅地面對它的一生,我想,那些來來往往的人當中,一定會再有抬起頭,欣賞它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五瓣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瓣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