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大概是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大概是個不可思議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再過兩天,我就能看到更多美麗的風景,儘管那些都不是人為的,我們在閃亮的燈光下,依舊能夠感受到,那份震撼人的美好。

  其實他們的濫情,也不能怪別人,有的時候自己的性格,也是會起很大的作用的。他們拍了那麼多的照片,也是很讓人討厭。根本就沒有什麼特把大的意義,而且把別人的黑料保存下來,是一件比較容易招恨得事情。

  可是,那個時候的 他們還都是不知道的。

  我們在打字的時候,必須要調好行距,這樣才能看着舒服,可是那一次,一個大學同學,不認識的,他突然走過來問我,到底要怎麼調行距。

  我當時一臉懵逼,愣了很久,才接受了這個現實,哦,原來還有大學生,是不會調行距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的精彩。他真的是有多個方面的含義的,不僅是那些好的方面,還有哪些,你感覺不可思議的方面。

  我見過他們在一起聊天,我還是在這裡,看着我的電腦,看着他們談論那些幽默,其實都沒有特別大的道理,可是你也一直都在這裡。

  聽他們說那些所謂的大道理。

  其實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這大概是個不可思議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大概是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