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木板搭成的小橋,踏上碎石鋪成的小路,我們來到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黃花溝。 

  來到黃花溝,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小溪和溪邊的一大片草地,草地綠的發亮。我仔細一看,草地上竟沒有一朵花,怎麼能叫黃花溝呢? 

  帶着這個疑問,我跟着爸爸,繼續往叢林深處走去。一路上,一棵棵大樹長的茂盛,片片葉子擁擠在一起,只投下一片片細碎的日影。 

  越走水聲越大,陽光越多。走着走着,我忽然聽到“嗡嗡”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蜜蜂向小溪上游飛去,它們是去采蜜嗎?我感到奇怪,就跟着蜜蜂走向溪邊。在一座木橋邊,蜜蜂一下子消失了,我更加好奇,便蹲下來仔細尋找:我把手伸進一叢小草里,摸啊摸,突然摸到幾根細細的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叢小小的黃花。這裡只有這點花嗎?我有點不甘心,走上了小木橋。 

  我剛下木橋,抬頭一看,不禁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無數朵小黃花盛開在草坪上。一朵朵猶如黃色的寶石,一叢叢好似金色的棉被,一簇簇像是金燦燦的獎盃,一片片彷彿是翠綠的地毯上綉滿了金黃色的花紋。那片金黃的顏色照耀着我的眼睛,好似太陽一般明亮。頓時,我被小黃花那頑強的生命力感動了。它雖然很小很小,但它奮勇向上的精神卻很大,很大。 

  啊,美麗的黃花溝,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