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笙絲飛秋月,黃花落孤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笙絲飛秋月,黃花落孤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笙絲飛秋月,黃花落孤情 標籤:小黃花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中秋月圓作文 秋月作文

夜過也,東窗未白凝殘月,心有佼佼愁,眉存千千結。  

  門庭冷落,散漫低傷,不勝幾徐慘淡,被秋風席捲,不知落向歸魄,不時幽黃花,卻興意闌珊,探着腦兒,窺許佳閨。 

  霜遺落,雨也過,雨後黃花花易落,秋花慘淡秋草黃,寒煙蕭苑,轉蕭條,升百柳。勾欄月明,一抹清輝,飄麓夜空,留着往清幽柔,任是怨是愁是殤。 

  風吹一縷,帶來抑或半點心絮,倒數花舞無情,誰知風亦須。 

  露微白,月盈滿,花魂歸處泯蹤影,街亭月下,紅綃香薰,草木雕少,屋去人羅滿時空,欲舉酒邀月,卻不知相誰?只剩對影三人孤,白髮三千丈,緣愁冷空,思緒滿懷,向誰欽? 

  黃花瓣,落上傷殘淚,月色無言,只似如煙,籠罩希夢。 

  花魂默默無情節,鳥語痴痴何處驚,獨抱幽芳溪清月,嗚咽一聲尤為了。落花滿地驚鳥飛,人生自古誰無痴,此恨不關風清月,卻道是,風花雪月,同樣無痕。紅塵滾滾,淘盡英雄,換取佳人一抹清秀淚,怎知世道無痕,傷了一世情緣。 

  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秋思飛冷月,傷感滿地幽情,倒是匆匆。

您正在瀏覽: 笙絲飛秋月,黃花落孤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笙絲飛秋月,黃花落孤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