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故事的小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小黃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講故事了。我好久沒有講故事了。

  好友早早地給我發了好多消息,我都沒有看到。直到我做完英語閱讀,打開手機才看到。他說的大概意思是,13.14.15號他家會很忙,但是他幾個姐就要回去了,到時候家裡又只剩下她媽媽和爸爸,他又要上學,然後到時候家裡很忙,生意會很多,他爸爸是個急性子的人,到時候,又要說說說說個不停了。

  其實跟我家裡一樣,每次要過年過節的時候,爸爸的生意也就好了,但是,卻也是我家打冷戰的時候。爸爸媽媽幾乎不吵架的,因為爸爸不會吵架,媽媽也不喜歡。他們只會冷戰。因為有一單生意,並不好做,也不賺錢,但是爸爸每年都要接那一單子,以至於總有一個晚上要到差不多凌晨才回家,那個時候,媽媽就會很生氣,因為一年下來,爸爸也就這麼一次超過十點回家。

  爸爸回家都已經凌晨了,再到梳洗好,第二天還要早早地起來準備一天的生意,於是乎,那段時間爸爸就會嚴重的睡眠不足,血壓也就要蹭蹭蹭地往上升。其實我知道,愛之深恨之切。媽媽對爸爸的感情就是這樣的吧。

  但是因為去年媽媽狠下心說,要是今年爸爸再接那單生意,那就離婚......(我知道,我媽也是一個任性的人,我脾氣多半跟他的。笑哭)今年我爸就不接那單生意了。那人打了好幾個電話,爸爸都拒絕了。我想,終於地,爸爸長見識了。哈。於是乎,今年當然就相當地和睦啦。我爸才有可能整天粘着我媽。他們才有可能每天都出去浪哈。

  有些時候,我們只是因為太愛了。請好好地愛自己。但是,請告訴自己,你愛一個人不是為了生氣的。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小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小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