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勤奮與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與堅持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知道收穫有點微薄,可還是必須得堅持下去的。

  不僅僅是因為積少成多,而是從堅持的勤奮中可以看到一點一滴細微的變化和成長。

  即便是微薄的,卻是目前來說很必要的一件事,而且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微薄的收穫,你不勤奮去堅持,也不會平白無故地送到你的眼前,就算地上有黃金,也得你彎腰去撿。

  所以,現在每一天我都讓自己學會堅持一些事。

  看了新銳作家熹文的文字,寫了一些關於努力的雞湯文,寫了一些每年生日倒計時的事,覺得非常的勵志。

  她就是一個勤奮加堅持的成功代表。

  看到她給自己寫的計劃表裡有一條是每天跳繩三千下,真心覺得佩服,之前知道她是在跑步機上堅持天天跑五公里減肥。因為對於公里數的概念不深,只知道很厲害,這回看到跳繩的力數,想想人家能減服成功並不是吹牛的事。

  每一個人都不是隨隨便便地成功的,勤奮與堅持是最基本的要素吧。

您正在瀏覽: 勤奮與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與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