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春雨,一陣炎熱。

  從陽春三月,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了六月份了。

  天氣漸漸地從陰冷轉暖,漸而轉為了熾熱。

  最為明顯的就是天色的時長了。夜色來得晚些,以往下午五六點就已經暗下來,路光成了重要的照明工具。而那一天陣雨過後,六點半的光景,窗外的天色竟然還亮的很。

  清晨的陽光也來得早了,前幾天清晨4點多醒來,發現窗外白晝揭開序幕了,待到5點多的時候,陽光都已經灑在了路面上。

  早上8,9點的時間原本還算清涼,現在這個時間點,要是在公園處,還得找可以遮陽的建築物,最好還要戴上頂太陽帽,拿上一把小扇子,否則陽光的威力,已經很明朗地告訴你,夏天,來了。

  小區路口進來的時候,居然看到了兩顆小小的楊梅樹,樹不高,但是果實已經立滿枝頭了,一顆顆飽滿的很,有的還泛着青澀,有的染了紅,成熟些的則已嬌艷欲滴。

  公共場所,忍着沒有去摘,不過在超市,在菜市場中,紅艷艷的大楊梅已經出場了,還有小桃子,以及新鮮的妃子笑荔枝。

  夏天來了。去公園草坪的時候,如果是穿短褲,怕蚊子的人,可是會被叮上好幾個小包包呢!

  夏天來了,一年又過去了近一半的時間,希望我們都能更懂得珍惜時光,白晝變長,夜晚變短,更要懂得抓住時間多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