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荒野求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野求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荒野求生 標籤:荒野的呼喚作文

  中央九台每天晚上都會播出一個類似真人秀的節目,荒野求生。

  挑戰者會被帶到荒島上,沒有糧食,沒有用品,只能靠他自己的野外生存能力。

  有的時候是在懸崖瀑布,挑戰者利用撿到的鹿角還有廢棄的電纜之類的自己做了繩索,爬到了瀑布底下,又穿過了懸崖,有的挑戰者則在潮濕的森林。

  挑戰者鑽木取火,但在潮濕的環境里並不是易事,自己建造了簡易的屋子,鋪上了樹葉,也能夠遮風避雨,挑戰者嘗試數次后終於生起了火,接下來就是尋找食物了,想在這裡生存下去,最重要的就是食物。

  活着的螞蚱,蚯蚓,都成了挑戰者的食物,據說是野外補充體力的必需品。還有就是蛇,挑戰者捉到了蛇,扒皮之後放在自製的木棍烤盤上烤着吃。真的是有點殘忍,如果不是沒有食物,也實在是吃不下去吧。

  挑戰者還自製了陷阱,居然捕捉到了一頭小鹿,為了不招來熊之類的野獸,挑戰者在離自己的“家”很遠的地方殺掉了路,並用鹿皮做了一件保暖的衣服。

  十天的挑戰結束,挑戰者與接應人相遇,離開了這裡。

  不得不佩服挑戰者的野外生存能力,雖然他們吃的食物有些難以接受。

您正在瀏覽: 荒野求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野求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