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天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要是說我喜我喜歡的季節的話,春天是第一名,現在就是第二名,為什麼要說我最喜歡春天呢?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但是夏天還比她差了那麼一點點,所以夏天就拍我心目中的第二名了。我喜歡夏天的原因是它的夏季是非常的炎熱的,我們可以穿美麗的衣服,美麗的小裙子,而且在夏天的時候也不怕感冒之類的,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了,而且夏天的晚上是非常好的,雖然說夏天的晚上中間會有一點點的小蚊子穿插,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晚夏天的晚上。因為在夏天的晚上,天上的星星會特別的多,就布滿了一片星空,所以夏天的星空是非常的美的,你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夏天的星空,夏天的星空是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而且夏天的時候星宿是非常多,而且亮的。

  在夏天的時候,晚上最明顯的一個特徵就是知了會爬上樹梢,對你說知了知了,而且在夏天的時候,草木都比春天的時候茂盛,比秋天的時候茂盛,夏天的時候,草木是最茂盛的時候了。在夏天我們能做的事情很多,比如夏天可以吃美味的冰激凌,夏天可以喝冰鎮的礦泉水,但是夏天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它太熱了,因為太陽如烈火似的罩着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會比冬天的時候黑1度,所以要是說起夏天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他太熱了吧?太陽太強烈了,照的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夏天的,夏天在我心中是排第二名的,因為她比春天還差那麼一點點。要是說起我為什麼喜歡春天,不喜歡秋天的,其實春天和秋天也差不了多少的吧,但是呢,我感覺秋天有點蕭瑟,因為他的落葉噼里啪啦的落下來,是挺蕭瑟的了,感覺有點凄涼。夏天的時候,每個人手上都肯定會拿一個冰激凌,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只能靠吃冰淇淋來降降暑。在夏天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放假的時候了,因為放假的時候晚上的天黑的特別的慢,而且我們還可以玩,特別特別長的時間。而且還可以穿特別好看的,小裙子去外邊逛街聊天,而且還可以喝,特別特別好喝的冷飲。在夏天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會去運動,我們也不例外,我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在夏天跳皮筋之類的了。而且在夏天的晚上知了會爬上樹梢,一直在叫知了知了,但是在夏天的晚上,最大的缺點就是蚊子,它實在是太多了。

  這就是我喜歡夏天的原因,但是在我心目中,春天還是排第一的,夏天只是比春天差那麼一點點,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夏天的。如果你也喜歡夏天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但是如果你要是更喜歡春天一點的話,那我們實在是太有緣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