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遙望未來,我也要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未來,我也要回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所有人都在一個地方,遙望未來,謀划自己的打算。

  也許,在他們心中,我們早就已經認定了所有的途徑和方式,我們做出的所有的選擇,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夢的彼岸,看到自己曾經的閑暇時光,也曾經肝膽相照。

  其實,付出對於我們來講,都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然而,我們不能要求更多,因為夢想的差距,也在日常生活中有所體現。

  我一直都覺得,火車是學校和家的連接點,它帶我回家,也帶我駛離家鄉,也許這為鄉愁打下了基礎,可是不管怎樣,這種運行的方式,顯得有些多愁善感。

  我們都知道,學習是一個持續不斷地過程,不重要的他們的閑言碎語,我們想要的也不過是最後的結果。

  也許過程,對於我們來說,情有獨鍾,可是那也只是自己一個人的偏執和念想罷了。

  今天要踏上回家的路途,遠離這個整天霧霾的城市,回到生我養我的土地,呼吸熟悉又清新的空氣。

  我想,這真是讓人滿足且幸福的體驗啊。

  可能很多年以後,我依舊會回想起今天的每一種生活,但是那樣的套路體現,未必都在一個地方,看到所謂永恆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遙望未來,我也要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未來,我也要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