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過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一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做了一個晚上將近三個小時的數學題,那個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覺得腦細胞已經不能再繼續消耗下去了,關鍵是上次做了一篇語文補充題,說在晚上壓力太大會更容易胖,所以在一個月內胖了十斤的我真的不敢耶。

  之前還會去床上跟他聊幾句,其實也不是幾句,而是幾十分鐘,哈哈哈,但是後來英語老師說不行這樣的,因為那樣很容易得散光,散光就跟雙重近視一樣,想着他們都說我戴眼鏡不好看,連車上那個一年級的靦腆男孩都那麼說了,說我戴眼鏡就不好看了,所以想想還是要好好愛自己的眼睛,至少不能給別人的視覺造成不良影響。

  然後快十二點的時候就跟他說睡覺了吧,他在我鎖機的時候有發了兩個視頻,但是自己表示看不懂,也有跟他說看不懂,但說完后我就說睡了睡了,晚安。然後就放下手機了。後來真的腦子裡全部都是那些數學題,而且越想越興奮,搞不懂我自己,這段時間都是十二點睡覺然後早上六點就起床了,結果自己還那麼有精神真的也是搞不懂了。所以躺了十分鐘左右忍不住去拿手機,看到他發的消息是我有那麼早睡嗎?

  後來他說唱歌給我聽啊,我說好!唱的是前天他分享的郭聰明的一首《愛過一次》,全民上他還附言:你有,愛過一次嗎?其實自從那次表白不被接受后,自己真的不能再這樣有那麼強的自覺代入感了。但是他總是引導我自己去代入。後來一直聊其他的,也說了好聽之類的話,他說歌神就是不一樣,沒辦法。後來後來,他叫我的名字,說我有愛國一次嗎?

  他真的是十級傻瓜,我真的只能愛他了,如果說真的有愛過的話,即便我自認為我在感情方面一直表現遲鈍,但我唯獨能對他的感情肯定,畢竟那是一份驅使我深夜發熱表白的感情啊。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那樣了,我說哈哈哈,愛過是什麼感覺。他說那就說沒愛過,我反問他,他說他也沒有,然後就說那可以允許他愛我一次嗎?單相思的那種。我說不可以。其實我有猶豫,即便我知道那是夜晚感性的他的想法,甚至可能只是受歌詞感染了情緒而說的,但我還是停頓了,放下手機思考了才回他說不可以。

  愛過一次。其實也不是說愛過,只是一直在愛着。

您正在瀏覽: 愛過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