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一樣的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結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一次玩配音秀,發現了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可是,並非每個人都很喜歡,再這樣的過程中,每個人的心裡想法,都有着莫大的不同。如果有一天,我把這樣的思想都放在同一個地方,等未來的不停發展,也會給你帶來更多。

  都是不一樣的結果。

  可是我曾經看到過當年的你自己,看到了那麼多不一樣的心態,不是什麼炫耀,只是有意無意,也突然明白了那麼多。

  看電視劇,不是一個能夠讓你漲知識的主要途徑,你所需要看到更多的不同方法,這些估計都是你在學校里,看不清楚的結論。

  那些時代比較久遠的結果,其實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心態吧。

  我以前,喜歡太多東西,可是沒有固定方式,我的所有筆墨,都奉獻在這裡也不夠彌補。

  我知道,大家在討論那些科研話題時,其他人大概都是沒有什麼感想的,你要知道,在這世界上,太多人都不關注你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不管再好,他們看到的都是片面的,要麼盲目羨慕,要麼嗤之以鼻。

  所以,你讀了那麼多年的書,連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所要追求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到底是那些表面上的虛擬時機,還是那些真正意義上的希望。

  所有的道理,都有莫名的不同。

  我知道,如果還是在這裡,大家看得清楚的結論,也未必都需要你用一個大腦就能夠完全解決好。

  她們從來都不曾在以更多,只是你在,顯得更加引人注目。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