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艱辛練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辛練習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艱辛練習 標籤:艱辛作文 練習作文

  每年,教育局都會開展“三獨”比賽,也就是獨舞、獨奏、獨唱。

  這一年,雨柔報名的是鋼琴獨奏項目。多才多藝的她,無論是舞蹈還是器樂都出類拔萃,而我儘管也練習樂器,舞蹈方面就略遜一籌了。比賽在即,之前認識的藝術生安菲經常到雨柔住的公寓去輔導她。

  這天傍晚我接到安菲的信息,說雨柔又病了,短短一下午就上吐下瀉了五六次,肚子疼得受不了。我連忙趕過去,敲開了她家的門。安菲扶着她站在門口,雨柔大概是剛剛瀉過一陣,手捂着肚子,蒼白的臉上全都是汗,細瘦的腰身無力地彎着,想起第一次看她演出時驚艷於線條的流暢柔美,那翩姿優美的身形此刻卻因為持續的腹瀉和腸胃疼痛而直不起腰來,我不禁一陣心疼。

  “很難受嗎?要不我帶你去醫院。”我說。“我沒事……就是鬧肚子……胃…哎喲——呃啊……”雨柔有氣無力地解釋着,卻被一陣噯氣的聲音打斷了,臉色一下變得煞白手也使勁地按着胃,她向著旁邊的垃圾桶深深彎下身去,安菲見狀連忙用手在她的胃口處揉着,另一隻手輕輕地拍着她的後背,“呃,呃噦……嘔…唔…噦——”隨着難受的噯氣和嘔噦聲,雨柔吐了,瘦削的肩頭一下下聳動着,似乎每一下嘔吐都耗盡了她全身的力氣……

  雨柔嘔得全身無力,虛軟地靠在我身上,額頭上一層細密的虛汗,我扶着她到床上躺下,一隻手環抱着她,一隻手按上她的小腹,又是冰涼的,再摸胃部也是沒有一點溫度,我心疼地輕輕給她揉着,她似乎是累得精疲力盡了,閉着眼睛,漸漸地睡著了……

  安菲將我叫到一邊,小聲地說著,我這才知道雨柔為了節省時間練習,今天都只是草草吃些快餐,結果就吃壞了肚子,那些生冷油膩的食物她根本消化不了,就一直在她肚子里攪動着腸胃,折磨得她疼痛不堪。

您正在瀏覽: 艱辛練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辛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