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睡夢中的勸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中的勸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夜深人靜,入睡正酣,一個老婆婆進入我的夢中。

  亦真亦幻,像童話里散發著光芒的神仙,也好像伸手就能夠觸摸到。

  她笑得慈祥,彷彿我的某個親人,也像是某個長輩。

  她好像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開口對我說,我知道,你長大以後,煩惱會增加很多,也許是因為你的性格的原因,很不喜歡和人交往,也不會什麼人際交往的訣竅。因此,你會吃很多虧,在人際關係方面上。

  可是,我們終將能夠想象,這些東西對於我們的存在,是有着一席之地的。

  我聽着老婆婆繼續去安慰我,其實,你想要的朋友,就在下一個路口等你,不用擔心,他突然和你一樣灰心喪氣了,根本就不會等到你了,怎麼辦。你要相信緣分,你要一直都相信自己,不管什麼時候。

  也許,你因為工作,因為性格,因為自己的思想不被理解,而沒有辦法和她們走到一起去的話,也沒有多大的關係。其實,沒有多少人會在意,你吃飯的時候到底是孤身一人,還是結伴而行。

  這些都沒有什麼重要的。

  只不過是因為,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將他們無限放大,所以他們才不會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而他們的懶惰,對於他們自己而言,本身就是個毀滅性的打擊。

  而現實,終究需要你自己去總結的。

您正在瀏覽: 睡夢中的勸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中的勸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