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一人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一人之心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一人之心

  第一次聽說你,是love story這首歌,第一次以小美女的形象出現在我的面前。那樣的你,金黃色的長發,湛藍的瞳孔,小巧的吧鼻樑,張揚卻不過分的紅唇。第一次看見你,是被稱為鄉村小天後的你,九國混血。

  對於這個年僅二十四歲的你,我是多加讚賞的——或者說是喜歡。美國的鄉村音樂在強勢的流行樂壇的壓迫下,曾一度屈居二線——直到這個女孩的出現。Taylor Swift,你的出現,猶如一顆從天而降的小隕石,喚醒了迷濛中的鄉村音樂,給它注入了一股新的強大力量,不得不說你的出現使得鄉村樂壇達到了新的巔峰。你的熱度一度趕超了加拿大搖滾小天後Avril Lavigne,紅遍大江南北的Lady Gaga,以及以實力着稱的Adele,成為北美最炙手可熱的女歌手之一。你感染了我,也感染了全世界,讓人們重新認識了美國鄉村音樂。

  你的歌聲使我如沐春風,沉浸在你的歌聲里,那是怎樣的的一個世界,美好,寧靜……第一次聽到你的歌是在深深的夏季,那樣單純美好的依戀就是在此時,就是在你的歌聲中。聽到你歌——FIFTEEN,十五歲,吉他淡淡的彈唱,中性的嗓音,好像讓我真正的回到了15歲,是那樣的純潔,乾淨。

  我耳邊響起了Back To December微顫的和弦。吉他的迂迴,撥弦的震蕩,層層疊疊地把我包圍。最喜歡,你把你的如瀑金髮挽在一邊,穿上一件水洗牛仔藍的外套,一襲飄逸的長裙,把你的木吉他抱在身前,放鬆地唱歌——這是最簡單,也最真實的狀態。你的聲音帶着一點點的鬆弛,有舒服的空蕩,有直沁肌膚的顫抖。身後那種有質感的聲音,澀澀的,靜靜和唱着——你坐在台上,面對着你的聽眾,抱以恬靜迷人的笑容。我喜歡的就是這種如水的純粹。有些許時間,你抱着自己的吉他,坐在窗前,望着窗外遍野的麥穗、野花。你一定在回憶,在腦海中描摹着一個自己的故事,一個美得如詩,抑或是痛徹心扉的故事。你的歌里有你自己的故事。其實我並不完全認為你是在唱歌,你是在用一種沒有國界限制的方式給聽歌的人講故事。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吉他弦在指尖顫動,陳舊的聲音輕靈地落進周圍的空間。餘音與陽光交融,停留在我的眼帘,我感到眼前的光芒,如此眩目。

  時間依舊,你的美麗也依舊,Taylor swift,在那靜謐而安詳的夜晚,我會深深將你想起。

  浙江杭州江干區開元商貿流水苑高二:儲楚

您正在瀏覽: 美一人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一人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