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睡夢幻想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幻想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裡裝修好后,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

  但是,我房間里空蕩蕩的:一張木床、一個書桌櫃、一把木椅和一個衣櫃,這樣的裝飾方案,我又怎麼能開心起來呢?

  於是,為了解除我的懊惱,我脫下鞋子,輕輕地走入房間,慢慢地躺下,躺在木床上,閉上雙眼,開始了我的“睡夢幻想記”。

  我在房間里,靜靜地,什麼也沒想,不過五分鐘,我就進入了夢鄉……

  “這是哪?”我望着腳下,啊,腳下踩着的是軟綿綿的雲朵,我又望望背後,背後長出了一雙翅膀:“我飛起來了,輕飄飄的,好美妙的感覺啊!”突然,一個老爺爺出現在我面前,他也有翅膀。

  “去吧,去吧……在這個世界里,完成你的夢想吧……”

  我當然毫不猶豫,向著陸地飛去。

  來到大商場,我發現一個人也沒有。那個老爺爺又說:“去吧,去吧……在這個世界里,完成你的夢想吧……”我就馬上狂購,拎着大小不一的袋子回家。

  “家人怎麼也不見啦?”但是老爺爺還是和之前一樣,嘴裡喃喃地說著:“去吧,去吧……在這個世界里,完成你的夢想吧……”“真是個怪人!”我抱怨道。

  我來到我的房間,那個單單調調的房間。“開始吧!”我從一個袋子里拿出一張粉紅色的地毯,圓圓的,小小的,將它鋪在床的一邊。接下來,我又從另一個袋子里拿出一個透明的、只有桌腳是棕色的小茶几,放在地毯上。我不知道從哪兒來的魔力,竟然一下子就從一個只有字典大小的袋子里順手地拿出一個完整的茶几。

  我再在一個袋子里掏出一組精美的杯具,擺放在桌面上。

  “真累人呢!”我看着布置好的房間,笑了。

  我突然醒來,眼前的,還是那單調的房間。我梳理了一下頭髮,心裡默默念着:那是真的該多好啊!不過那個老爺爺是誰呢?

  這“睡夢幻想記”真好啊,我多麼渴望再有一次,哪怕只有一次……

  湛江市二十一小五年級:_顏澀丶潼

您正在瀏覽: 睡夢幻想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幻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