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夢歷險之奇花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歷險之奇花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朗的夜空下,一個小姑娘坐在草坪上。她就是主人公:夢語

  靜悄悄的深夜使坐在草坪上的夢語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在睡夢中夢語來到了一個仙境,這裡是仙子們住的地方。

  夢語走進了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所有的仙子都向夢語致敬。夢語感到很奇怪,她便問了一個仙子,仙子回答說:“前些日子,我們國家來了一個預言家,她說不久你們的國家會來一個人,她會拯救你們的女王的。”夢語又問:“你們的女王怎麼了?”仙子回答說:“我們的女王被一個叛徒下了毒,至今未能醒來,如果我們的女王死了,我們的國家將會毀滅,因為女王的生命是維持我們國家光源的力量,女王一死,整個仙境的燈光就會滅了,燈光一滅,我們的國家將會滅亡,都魯魯怪物將會侵略我們的國家。”“為什麼燈光一滅,嘟嚕嚕就會侵略你們呢?”“因為嘟嚕嚕喜歡吃仙子,但是我們王國有光嘟嚕嚕怕光所以不敢侵略我們,但是如果我們王國的光一但滅了,嘟嚕嚕就再也不怕我們了,嘟嚕嚕就可以盡情的吃我們仙子。”“那你為什麼肯定我是拯救你們王國的人呢?”“因為你和畫像上的一模一樣,所以我敢肯定你就是拯救我們王國的人。”“那什麼東西可以救你們的女王呢?”“百靈花,這種花不但可以救命還可以增加魔力,女王吃了一定會好的。”“為什麼你們自己不去找呢?”“我們無法進入睡夢森林,預言家說只有你和女王才可以進入睡夢森林,可如今女王命在旦夕,只好請求你進入睡夢森林的中心,採摘百靈花。”“哦!原來是這樣,那現在就去吧,睡夢森林在哪?”“在宮殿中心,你只要把宮殿中心的兩朵蓮花摘下來放在瓶子里睡夢森林的大門就會打開,但在你去之前,必須喝奇珍百合露,因為奇珍百合露可以使你擁有魔力同時也會擁有一雙翅膀,魔力可以保護你,翅膀可以使你飛翔。”“哦!知道了,奇珍百合露在哪有?”“我們的奇露花園就有,我馬上給你調奇珍百合露。”“嗯!謝謝!這位仙子你叫什麼名字?”“哦,忘了介紹了,我叫蓮幻。那你叫什麼呢?”“我叫夢語。”

  就這樣蓮幻和夢語認識了。

  “來了,奇珍百合露好了,可以服用了。”“嗯!馬上服用。”咕嚕咕嚕。奇珍百合露下肚了。夢語開始了驚險的歷險。

  夢語按照仙子教的方法進入了睡夢森林。夜幕降臨了,夢語想起了蓮幻對夢語說的話,如果沒有光就會有嘟嚕嚕出現。夢語想啊想,突然一個可怕的聲音出現了,夢語抬頭一看,原來是嘟嚕嚕,不過夢語心想我不是仙子,嘟嚕嚕喜歡吃仙子,又不喜歡吃人咯!夢語突然回想過來了現在自己變成了仙子,就是了仙子了。可是才想起來的夢語剛反應過來,嘟嚕嚕就已經靠近夢語了,差點抓到夢語。夢語連忙飛走。可是嘟嚕嚕有一種功能,能聞見任何仙子的味道。夢語知道了這一切。便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可以用花擋住自己呀!於是夢語便用花遮住了自己。在花下睡了一夜。等到了黎明,夢語又開始了歷險。當夢語到達睡夢森林的幻境花園時,遇到了白兔蝴蝶仙子。夢語已忘了睡夢森林的中心在哪了,便問了問白兔蝴蝶仙子。白兔蝴蝶仙子回答說:“你給我吃好吃的奇幻爆米花,我就和你說。”夢語心想還好蓮幻在我來之前給我準備了奇幻爆米花,不然就倒霉了。於是夢語給了白兔蝴蝶仙子一包奇幻爆米花。白兔蝴蝶仙子高興地說:“你跟我來吧!我帶你去,不過前面還有好多怪物,我怕怕。”夢語說:“不用怕,我來保護你。”白兔蝴蝶仙子這才放下心來。於是他們就前進了,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她們遇到了獨角怪,她們和獨角怪戰鬥,連續了三天,可是最終還是被獨角怪抓去了。當夢語和白兔蝴蝶仙子得知今晚要被獨角怪吃了時,慌張的不得了。這是夢語靈機一動對白兔蝴蝶仙子說:“今晚在獨角怪吃我們之前,必須逃出去,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好,就這樣辦。”……

  到了晚上她們實行了計劃逃了出去,還在獨角怪的鍋里放了一堆癩蛤蟆,弄得獨角怪不堪入目,亂糟糟的。

  白兔蝴蝶仙子對夢語說:“現在的路線已經亂了,必需去問問人魚公主了,不然無法到達睡夢森林中心。”於是她們便來到了睡夢海邊,找到了人魚公主,人魚公主對她們說:“要想去睡夢森林中心,必需飛越烈焰峽谷,如果被烈焰峽谷的火噴到的話就會化成灰燼,你們要想清楚。”“我們想清楚了,為了就女王,粉身碎骨在所不惜。”“好,但在飛越烈焰峽谷之前必需往海底穿過。”“可我們不能在水下呼吸呀。”“不用怕,有幻珍草,吃了就可以在水下呼吸了。”“好吧。”咯吱咯吱,吃完了。於是她們便縱身跳下水。她們在水底遊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烈焰峽谷了。夢語和人魚公主道了別,邊和白兔蝴蝶仙子一起縱身飛越了烈焰峽谷,絲毫不受損傷。雖然已經飛越了烈焰峽谷但是,天已經暗下來了。等到完全黑的時候便有嘟嚕嚕出現,於是她們倆加緊趕路,可是當她們快到達睡夢森林時,蓮幻出現了。夢語問:“蓮幻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說你們不能來這嗎?”蓮幻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來這的。”“算了,繼續趕路吧!不然嘟嚕嚕出現就倒霉了。”其實當蓮幻來到這裡時心裡就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她想等到夢語摘到百靈花時自己奪過來,帶着百靈花回去,救女王,女王如果以為是我救了她,肯定會獎賞我的。會去的路可簡單了,只要將睡夢森林中心的點幻心空拔出來就可以瞬間回去。

  飛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睡夢森林中心了。夢語要求睡夢公主給夢語一朵百靈花,睡夢公主不同意。夢語將事情的經過和困難都和睡夢公主講了一遍。睡夢公主被夢語的誠心所打動。便給了夢語一朵百靈花。蓮幻看到了百靈花連忙奪過,拔出了點幻心空。瞬間回到了宮殿。可夢語還沒回去,百靈花和點幻心空也被蓮幻拿走了。蓮幻回到了仙境把百靈花給女王服用了,女王蘇醒過來了。便問是誰救了她。蓮幻連忙說:“是我。”女王知道了立即賞賜了蓮幻好多金銀財寶,還讓蓮幻繼承她的王位,不過現在女王還沒死,當然蓮幻是不可能現在就繼承王位的。還待在睡夢森林的夢語着急的哭着,因為她無法回到宮殿了。於是睡夢公主幫助夢語想辦法。睡夢公主有辦法讓夢語回去,可怎麼讓女王知道是夢語救了她呢?“想出來了,夢語你拿着這個記事器,它能讓女王知道是你救了她的。”於是夢語坐着睡夢公主給的夢幻彩雲回到了宮殿。夢語見到了女王告訴女王是夢語救了她。女王不相信。夢語說她有證據,於是女王便讓仙仆呈上來。夢語將按鍵一按事情全都顯示在了記事器上了。女王明白了事情的真相,第二天早上便叫夢語和蓮幻進宮。蓮幻看到了夢語,非常驚慌,還向女王巫賴夢語說:“夢語就是還女王的人。”女王便說:“那應該如何處置那個人啊?”蓮幻說:“應該把她千刀萬剮,碎屍萬段。”女王便下令說:“把蓮幻拉下去,按剛才所說的實施。”夢語終於得到了自己擁有的回報,女王賞賜了夢語許多珍奇古玩。還讓夢語即可登位繼承女王的寶座。

  夢語笑着、笑着便醒了過來了!

  華小中心小學五年級 雷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睡夢歷險之奇花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歷險之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