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的張望》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張望》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看了一部使人淚目的電影——《天堂的張望》。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在雲南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面住着張望和他的養父。他們家很窮,每天只能吃米飯和鹹菜。可是張望很懂事,小小年紀就幫父親做家務、買菜。有一天,張望去賣蘋果,一不小心,手中的秤桿打傷了一位阿姨的臉,那位阿姨很生氣,反手打了張望一巴掌,打得他鼻血直流。張望的父親帶着他去醫院,卻查出她得了白血病。可她還是不忘學習,老師知道后,到她家給她補習,張望還是能考一百分。很多人知道她的事情后,都捐錢給她,可是張望還是離開了人世。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賣肉的大叔。張望家很窮,可他一直關心着父女倆。一次張望和張華一起賣籮筐,卻一個也沒賣出去。他把自家的豬肉割了一塊給張望,張華又把豬肉還了回來。而賣肉大叔執意要把豬肉給張華,讓他給孩子補補身體。於是張華給了他一個籃子,賣肉大叔怕傷了張華的自尊心,也就收下了。我們應該向他學習,學習他那種樂於助人,不求回報的心。

  我們還要像主人公張望學習,做一個懂事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張望》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張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