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接受幸運符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幸運符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據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們就已經習慣了這樣一種模式,這些問題從來都不是多麼重要,但是每一種解決方法世間都有千千萬種。

  以前我們就曾經使用這樣的方式去說的清楚,那麼很久以後我們仍舊能夠知道這樣的道理,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沒有特別大的差異吧。

  只不過大多數人都很喜歡,在一種非常相似的環境之中去做一種很強烈的事情。

  也許夢想對於我們而言,始終都是隔着鴻溝的一個記號而已。可是如果你能夠真心實意的去對待她 ,想必那麼漫長的光陰也一定會有一個屬於你的記號吧。

  只不過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這條路上來回奔波了,我不知道這樣的道理能給我帶來什麼,但是我卻知道如果不這樣做,那麼我將虛度光陰。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們對於這件事情就有過很介意的表現,但是過了那段時間之後,記憶逐漸淡化,什麼事情也不如自己眼前的生活更重要了。

  似乎每件事情的發展過程都應該有這樣一個片段。不管我們如何去對待它,不管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如何去發展,往哪個方向去發展,我們都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已經註定好了的。

  改變早已無濟於事。

  也許我們去接受,卻好過去抵抗。

您正在瀏覽: 接受幸運符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幸運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