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期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隨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臨近年關,很多同學都迎來了寒假。

  白雲飄飄網又要熱鬧起來了,一到假期,來寫作文的同學就會多一些。

  也許,還是那幾位老面孔,也許也會有新面孔。

  但是凡事不能決對,就像之前自己也是把假期的計劃安排的滿滿當當,覺得這個要假期來做,那個要假期來玩。

  可是當真正假期到來的時候,之前的信誓旦旦很容易就被刷劇,葛優躺與玩樂佔據了。

  也許當開始會有不少人在堅持,但畢竟沒有限制的自由,所以更需要自律。

  有的人初期可能會勤奮上一陣,中期就開始放縱犒勞自己,等到假期快結束了才想起來放假前的那些目標。

  就像作業,總覺得慢慢做,假期還有那麼多天,不急,結果到最後一星期才趕得焦頭爛額。

  明明可以很輕鬆地每一天做一點,硬是拖延到假期快結束的時侯,結果再容易的事,也因為時間緊迫,心情着急,有了不一樣的抵抗心理。

  一個能夠合理自製安排的假期,才是一個讓人愉快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假期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