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航天科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天科技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0日

  晴

   航天科技觀后感

  今天,我和媽媽去科技館看航天科技展覽,我們一進科技館就買票入場。

  我們來到二樓展廳,看見了一個B2戰略突防隱身轟炸機,它可以實施核打擊或常規轟炸,我覺得它的力量還可以。我們又來到另一個展廳,看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航空母艦的模型,它是我國從俄羅斯買來的,它的艦身總長是304.5米,寬70米,它可以同時發射200多枚導彈,甲板上有很多飛機,還有大炮和子彈,它擁有豐富的雷達裝置,是目前世界最強的一個軍事武器,這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覺得我們國家擁有這樣先進的武器太好了。

  接着我們看了長征2F運載火箭,它是我國科學家自行研發的。它是我國助推力最大的一個。我還看見了楊利偉宇航員上天的神舟五號飛船的模型,它的兩邊是太陽翼,中間由三部分組成:推進艙、軌道艙、返回艙。軌道艙是圓柱形的,返回艙是鐘形的,宇航員就是在返回艙里活動的,他們還會返回地面的。

  看了這個展覽,我覺得很高興,它使我懂得了許多國防知識,讓我明白了我國的航天科技在世界上是多麼的領先呀!我為偉大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航天科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天科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