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急躁的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躁的心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做事情變得愈發的急躁了起來。

  一件事情去做了,就希望很快就能得到結果,只要稍有拖延,就會莫名的有一絲絲煩悶。

  道理都是懂得的,春天的播種,夏天的滋養呵護,才有了秋天美好的收穫。

  萬事萬物都有一個規律,一個時間點,而最為關鍵的是,你先要有所行動,有所付出。

  可現在這個遍地都能聽到”成功學“,處處都是”成功優秀”人士的時代,難免就會讓人生出了羨慕追趕之心。

  有目標,有進取心是正確的,可往往我們都是只看到他們呈現出來的結果,卻刻意地忽視了那“播種養護”的過程。

  如果說,有同那些"成功者“一起成長的過程經歷,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堅持,能夠不會在中途遭遇挫折的時候,打退堂鼓。

  這個世界上有着形形色色不同的人,大家都是追求着美好的,更高更優質的。於是有那樣一些人經過努力之後,終於站在了可以讓他人看到他們的高台上,底下的人憧憬着,仰慕着,有的人一步一腳印,踏踏踏實實地跟着他們曾經努力的節奏,真的達到了自己想要的高度,有的甚至可以完成了和他們並肩的地位。

  也有一些人,他們只是看着,然後心裡抓撓着,三天二意地學習着,把時間花在了進步太過細微的抱怨之上,然後越來越急躁了起來。

  願我們都能夠找到那個平和的心態,能夠堅持,既有目標,又能腳踏實地。

您正在瀏覽: 急躁的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躁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