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別讓你心中一直有那麼多話沒有對語言說出來過。不僅僅是對我,對別人也是一樣的。是你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讓自己長期處在一個孤獨的狀態,就不要怪做別人不懂你的心。

  因為孤獨的原罪,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什麼時候也可以看到你。風風光光的來到我的身邊。然後告訴我,你終於成功了。哪怕不再是那麼英子上床也可以不那麼狼狽。即便是你就平平凡凡的一個人,只要回來就夠了。

  什麼時候我們期許太多,卻全忘記了當初的初衷。

  什麼時候我們變成了其他人,其他人卻再也變不成我們。也許是曾經的我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被這個世界徹底的丟掉了。甚至再也找不回來。

  無論從什麼時候開始,事情改變了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你始終都是要明白這一點的。或許我曾經說過,或許我是聽別人說過。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宿命和使命。我們終究不能停留,只不過是過客罷了。

  你終究還是會找到自己生存的含義的。

您正在瀏覽: 過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