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客的選擇只有放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的選擇只有放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放下,僅僅兩個字,可真正實踐起來是多麼的難。一段六年的情--------愛恨愁憂笑淚,六個字,六年時光,一下斷了,心中竟有些失落。沒想到,小生初這麼一個小小的轉折點讓一段友誼就這樣成為了回憶。下次見面心裡再怎麼激動可能都只能換來一個微笑,一個你好,幾分鐘的尷尬。心裡再多的話只能自己在夜深人靜,明月當空時無聊的的回味,幾經時間的沖淡,也就消失在心裡了。曾經視如生命,此時卻能被時間所遺忘,如果這些真的只能被遺忘而沉淪,那這些也就失去了價值,就是該放手了。雖然心裡難免有創傷,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再也無力挽回。 

  此時,只有等,等時間劃過我心頭的創傷,等這些苦情記憶因遺忘而沉淪,此刻,我除了能願意相信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還能怎樣。其實我也知道此時我們兩個還有能力挽回,可是我還在等,一年未吵架,心裡總有冤屈,不平衡,就讓他像地震一樣爆發完吧!!一旦爆發完了,又能經過一段時間,我們以前是太任性了,也該拿一段時間好好反省一下了,我覺得,心平如水,有時能看透很多事情,看清自己看清別人,都是有好處的。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我其實是一個很脆弱的人,並沒有外表那麼剛強,我很容易受到打擊,但被別人稱為小氣,我對朋友很在意,卻被別人稱為自私。我又是真的想——為什麼??我做的什麼事都被別人誤解。到底是我小氣自私,還是別人對我的看錯。 

  想着以往的朋友,想着朋友之間的諾言,想着地震時的同生共死。淚自然而然的流了下來,我自嘲的笑笑——什麼同生共死?其實還不是是因為同是天下淪落人,想着,念着,思戀着,同時也哭着,恨着,失落着,甚至自嘲着,以前的種種真的就化成煙隨風颳走,隨雨沖刷走,隨着失落的心思飄走。但回首往事時,一切都會變,一切都會煙消雲散,僅存着一些美好的回憶罷了。我不願,我不想,我不甘心,這一切,這友誼不是為了以後會有美好的回憶而存在的。自小,我一直都希望有一個能引導你正確的方向,能給我天天的快樂和開心,能讓我自由自在的朋友,這個朋友只有兩個人的秘密,沒有一個人的秘密。當為實現願望而自滿高興時,現實卻無情的拋棄了我。 

  我不再強求,不再自嘲,也不再自己騙自己,此時此刻,這樣又有什麼用呢?給她一條路,也給自己一條路吧!這樣僵持下去不如快刀斬亂麻來得好。或許我們只能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吧!過客的選擇只有放手! 

  想將自己置身事外真的很難,我不能,因為不願才會不能,我想還是放開吧,糾纏得越緊,現實的結果會更慘,心裡孔會更多,此時,我只能看通想通,心裡縱使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也無濟於事,此時心裡空洞的造成就當是天神爺爺正在貪睡,沒時間管我沒時間保佑我吧!對啊!凡事就要多往好處想才會開心。我嫣然一笑,想一笑珉千愁。

您正在瀏覽: 過客的選擇只有放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的選擇只有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