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到長城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長城一游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長,長城上有遠方。

  我曾經有一個美好的夢,那就是我長大了以後,我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用考慮其它的因素,也不需要其他人陪伴在我身邊,我一個人就可以,享受旅途的快樂。

  曾經看過畢淑敏的一本書,關於靈魂的旅行。

  我知道,那樣的文字,帶着生命的靈氣,但是也並非不可超越。可是當時不管自己是否洋洋自得,我只懂得,我們還有及其無限的希望,我們可以看到更新的人生。

  這一切,都是不一樣的。

  我曾經做夢,夢到我在長城上拍照,我身邊就是我的室友,他們陪在我身邊,我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成為了一家人一般的存在。我們那麼熟悉彼此,那麼了解彼此。

  有時候,我也會想到孟姜女,我想千百年前的這裡,是否真的有一個如此凄慘的女子,在此處哭得天昏地暗,為了死去的丈夫而傷心哭出血淚來。

  可是,這一切,又彷彿只是自己做得一場夢。

  可是實際上,他真的只是夢啊。

您正在瀏覽: 到長城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長城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