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過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過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十分奇妙,有些人當你第一眼看見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一種親切的之感,而有些人當你第一眼看見的時候,你就會從心底里感覺的不舒服甚至於討厭的感覺。

  我有一個一見到面就感覺很親切的陌生人。

  在一個暑假,我正在補習班學習,老師說,補習學校有一個大型的校慶活動,每個補習班的都要出兩個節目,我們班上的人數特別少,老師就叫我表演唱歌。

  我練習了很久,每天每夜的都在記歌詞,記旋律,還要記舞蹈動作,重新編排,終於到了那一天登上舞台的機會。

  我的內心特別的緊張,一個女生就坐了過來,穿着藍色的連衣裙,手上拿着一把銀白色的笛子,我不知道是誰先開的口,那個女生和我談得很開心,興趣愛好,人生理想,都十分的契合,心裏面大一點點的緊張也消失了。

  輪到她上去表演,她將笛子放到嘴邊,吹了一個十分舒緩的音樂,十分的好聽,感覺整個人都沉浸在她的音樂之中。

  我就見了她這麼一次,在此後的日子裡我再也沒有見過這個姑娘,也許我們的緣分就是如此,但是她卻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我很感謝她曾經出現在我的世界里。

  我人生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過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