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五點半,我都會被鬧鐘叫醒。懶懶散散的開始打理着自己,想着今天會不會有體育課,好想在體育課的時間裡大睡一覺。出門前我都會背上書包,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發獃一會兒...每天我都會六點準時出門,六點十五走到車站,等待着開往我們學校的公車。那時的我從未想過會有誰,能讓我脫離早晨的困意,每天早上起床都是一種掙扎...但是,自從那一天我遇見了她...每天,便開始變得不一樣了。我開始變的愛早起,愛臭美...每當鬧鐘一響,我就立刻睜開眼睛,開始用最快的速度搭理着自己...

  那是冬季,早上六點十五天都還是黑的。她和我一樣每天到那個時間,都會站在公車站。低着頭,手插在口袋裡。我們穿着同樣的校服,做着同樣的動作...我們上車都會經常坐成一條直線。要不然我在左邊,要不然就是她在右邊。把書包抱在懷裡,我們都會抱着書包,閉着眼睛休息...說到這裡,我還真的是要感謝司機。如果不是司機的一腳緊急剎車,我還真的就發現不了她了...那時,我們都哎呀了一聲,用手揉着自己的腦袋瓜。我看着她,她看着我...我們面對面笑了笑。那時我一直在想,真的只是第一次見過她嗎?為什麼覺得她這麼的親切...笑的好可愛。當她繼續抱着書包睡覺時,而我的視線一直停留在她的側臉上。我們雖然穿着同樣的校服,但卻是不同的學校。她在中途就下車了,而我回到學校找了個遍...都沒有找到她。自從第一次的相遇后,我發現我自己好想再見她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每當我那個時間去等公車,每當我不再低頭被困意沉思時...我都能看見她站在我的身旁。那種心情,很激動,很開心...也很緊張...我好想和她說話聊天,問問她是哪個學校的學生。也許這也是我在青春期的情竇初開吧...沒錯,我想我是喜歡上她了。

  自從那時遇見了她,我之後的每一天都不再用鬧鐘叫就能起床了。每天都會提前十分鐘,二十分鐘...每天晚上回去,都會考慮很久我明天要不要打個招呼。說聲早上好,或者故意和她坐在一起...而我每天都會坐在她後面,或者側面...當人多的時候,遮住我觀察她的視線時...我就會躁動,怪自己為什麼不敢坐在她的旁邊...每當她中途下車時,我的心情就一下子會很失落。又要等到明天了...每天都是一如既往,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相近,卻無法溝通。直到有一天,我終於鼓足勇氣明天一定要和她說話時...她,卻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我不知道她去了哪裡,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換了學校...或者是,換了時間坐不同的車了。可是,答案我好像一直找不到。每一段時間,每一個不同的車...都沒有了她的面容。我便開始從六點十五一直等到七點半,站在曾經也有她的那個地方。等待,期待...失落,絕望...每一天早晨起來,都會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然後給自己打氣加油...“一定會遇見的!一定會遇到的!如果再次遇到的時候,我一定會鼓起勇氣!一定會給她說聲早上好,一定會問她叫什麼名字...只要可以讓我再次遇見她...我一定會的。”每天睡前,我也會這樣的喃喃自語。她,也會偶爾的竄進我的夢裡。只是側臉,卻已經讓我覺得是那麼的滿足了。

  高三:阿爾伯特

您正在瀏覽: 過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