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客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很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突然就發現,每天到白雲飄飄網來的人真的有很多。我比較喜歡的事情,就是每天點開別人的作文了,然後又是忍不住的好奇地去看寫這篇作文的人賬號是什麼樣子的呢。一下子,看到了好幾個新的賬號,不過很奇怪,我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發現很少有人可以每天都來這個地方寫作啊。

  不少人都可以說是過客,真正留下來的人,能夠靜下心來認真地寫作,默默的堅持的人真的很少。過客很多,留在這裡的卻很少。突然就有些感慨,這個世界上每天會有多少人像過客一樣的從我們的生活當中出現一下,然後又消失的無影無蹤呢,太多了吧。而可真正能夠留在我們生活當中的人卻總是少之又少,真希望有個人能一直留在我們的故事裡,被我們講起,我們都是一臉笑容,可是這個世界上永遠是過客多吧。有時候,我們自己也會經過別人的生活,卻又什麼都不給對方留下,只有遺憾吧。這個網站上也是這樣,每天經過的,寫那麼兩三篇的人永遠有很多,可能堅持下來,寫上二三百篇的人少之又少,別說兩三百了,能寫二十多篇的人也並非很多。二八定理吧,在不小心點進了這個網站的人,有80個人會去嘗試寫作,有20個人會認真地寫,可也是只能堅持那麼一段時間,不久就會放棄,但是卻只有一個人能堅持到最後。我並不希望自己成為那20個人的其中一個,我想成為那一個人。那一百個人當中,一直堅持的一個人。也許,這個過程會有些困難吧,但我相信自己還是可以做到的。人生路太長,我們總要找到一些自己可以堅持到底的東西,否則這個生活豈不是太過無趣?

  好好活着,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別做太多人的過客,別留下太多的痕迹,要麼就不做,要麼就別有慾望,要麼就堅持到底,別輕言放棄,也別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過客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