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作為與回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為與回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成長,越來越明白,生活並不用太過多的在意高貴與低賤,最重要的是你有的作為與不作為。

  一個人只有去做了,才知道事情的難易,才知道有沒有機會翻盤;不去做,就不會幻想有什麼好機會送到你面前。

  就算真的有幸運之福的眷顧,你的不作為,也不一定會讓你有底氣去承接那一切的份量。

  身邊的人,有的起點太高,結果千迴百轉,一直碌碌無為,眼睜睜看着周邊原不如自己的人,在這個千變萬化的時代,抓住了契機,居然有了大翻身的機會。

  回看自己原地踏步,就已經落後的局面,不曾想踏出舒適圈去改變,反而選了不做為,做起了駝鳥,做起了縮頭烏龜。

  時間不會因為你的懦弱而停止轉動,越躲藏,只會越沒了出發的勇氣。

  踏步出去,不管步伐大小,就是一個進步,一個有去作為的意識,而不作為只會讓一個人頹廢在時光中,眼睜睜看着自己發霉。

  付出都會有回報的,當然並不一定會那麼直觀,也不一定會如期望那樣,但是在付出的那一刻,你會因為自己有所作為而得到心靈的成就與滿足,就已經是一種回報了。

您正在瀏覽: 作為與回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為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