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拖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趁着空閑,準備把房間地板收拾一下。

  一連有幾天沒有收拾,地板上的頭髮絲有點多。

  先用掃把掃一下,越掃越覺得應該有人發明一種能很方便清理頭髮絲的工具,就不用事後去扯掃把上的團團頭髮絲了。

  自從剛搬進來的時候看到了米奇,覺得地板上有它們尿尿的氣味,我拖地的時候,都會在水桶里滴上幾滴洗手液。

  想着用那微微的香氣可以讓地板清香一點,漸漸地也就變成了一個習慣。

  房間不是很大,我拖了兩遍,連床底也跟着拖了一下,因為有些灰塵看似不起眼,時間久了不清,也是挺厚重的一層。

  每一回拖完地,看着明亮的地板,都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於是在地板全乾之前,也就靜靜地坐在一個角落,不去踩踏,生怕有腳印。

  想起了小時候在農村的時候,那時候地板還是深紅色的大磚,拖地的任務經常是小堂姐做的。

  那時候,每當堂姐拖完地,她就會把前屋後院都用椅子擋起來,在地板干之前不讓我們出入。

  年紀小的我們很不以然,總還和她鬧小脾氣。

  現在想想才發現,只有自己去嘗試,去做了,才會明白她那時的心情。

  所以,有時候我們真的不要對別人的行為想法做太多的評論,畢竟有些時候,只有自己去親歷親為才能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拖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