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糾結好久,終於把車庫裡的那輛舊電動車牽出來了。

  其實也是老爸幫的忙,可能是自己力氣太小,門口那輛新電動車有點笨重,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把它牽出來。所以,距上一次的下定決心,好像又過了大半個月了。

  想想現在學開四輪的人都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可是自己卻連電動車都不習慣去開。

  之前也是開過的,只是回到家鄉之後,交通方便一點也就沒有去開了,而且現在車輛越來越多,交規也添了不少,索性就一直以公交代步。

  其實也是有很多不便的,就像很多時間明明挺趕時間,又等不到公交的焦慮,滴滴又覺得太貴,就那樣浪費着時間,想來真的是糾結的性子。

  老爸把車子牽出來,停在了側道邊,然後就去上班了。

  我找出了鑰匙,旋轉了一下開關,發現,還真的是沒有電了,輪胎也沒有氣了。

  於是我推着車往家附近的一家修車店去打氣,怎麼說呢,輪胎沒有氣,推着真的很重呀。

  以前這樣的小店打氣也很少收錢的,但我還是禮貌地問上一句,店老闆說,沒事,要是有零錢就給一塊錢。

  一塊錢也不貴,我雖沒有零錢,但看到他家店牆上有收費碼,就用手機付了。

  車胎有氣,推着就方便了點。可惜沒有電,依然也騎不了。

  把車推到出租房,房東看見了,問說要停多久,一時有點無語。

  挺大的院子,租住的租金也不貴,停個車也不方便。

  不管怎麼樣,車子牽出來了,也是要鍛煉騎一騎,有時候,就是要踏出去,才會勇敢面對。

您正在瀏覽: 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