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力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直升飛機降落了,我從飛機上下來,望着眼前這個暗紫色又泛出些亮的洞窟,不禁從心中湧起一陣陣興奮的浪潮,快步走入這個神秘的洞窟,洞內七彎八拐;簡直就像是個大迷宮,但我好像天生知道怎麼走似的,不會兒就走到了一間很大的房間,裡面的牆壁上雕刻着一些奇怪的花紋以及文字,我正納悶着,突然一個石台從房間正中升起,那石台上放着一個金光閃閃的壺子,我走過去小心地拿起,發現沒事後,便帶着那壺離開了。    在直升機上,我仔細地打量着好個壺,四周密封,壺上還雕刻着一些奇怪的圖紋,只有在臨瓶口有一個小小洞口,也不知道幹麼的,反正橫看豎看就不是本時代的東西。於是我決定把它帶到N城的一所學校里給林教授研究。    到了學校后,發現正在開運動會,我一聽就很有興趣,便函在觀眾席上找了個位子坐下,便饒有興趣地看起了比賽。哇,有一個同學落後了這麼多,估計是長跑,那個同學的臉一陣紅,口中喘着粗氣,看來大有退出比賽的思想,這時同班的人應該要有所表示才對啊。我正想着,忽然一陣耳語隨風從上排吹下來:哼,看他這回怎麼在大家面前出醜,我們向老師提供的信息可真管用!說完后是一陣竊笑,我心中不禁升起一陣不平:他是他們的同班同學!身為同學應互相幫助,如果讓他知道是自己的同學戲弄他,而且排擠他,那他該會怎麼想。我正要回頭告訴那兩位同學如何對待自己的同學才是正確,突然從壺中的小洞射出一道光,那些原來討厭他的人全部都很支持他,他回頭一看觀眾席,見往日如大敵的人也為他加油,臉上頓時揚起笑容,邁步向前跑去......    “嘿!”後面的人把我從興奮中拉出,這人正是林教授。我正要像他介紹這個奇怪的壺子時,他示意我不要說話,我便跟着他進了實驗室。    在實驗室,他告訴我,我的跟班已經通知了他,而且據他的研究,那極有可能是傳說中可以帶人幸福的古壺。我想,難怪剛才那些人會改變。教授又問我打算怎麼處理這個壺,我說我打算帶着他四處去旅行,把幸福帶到每一個角落,這也許也是這壺選取中我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