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在心裡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在心裡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午後,陽光順着茉莉花的葉子旋轉瀉下,碎了一地的影子。

  我仰着臉,閉着眼睛尋找着陽光的味道。媽媽說,陽光是沒有味道的。固執的我卻還是要去尋找。孩子,你會因失望而受傷的。媽媽無奈地搖搖頭。我哀求般地望着媽媽,請把這最後的一個夢留下,好么?

  陽光就那樣倒在了臉上,暖暖的。我搖了搖眩暈的大腦,嘴角泛起一絲苦笑。明明知道的現實,卻還是給自己編了這個夢。世界剝奪了我的一切,我只好給自己留下一個夢,一個裝在泡沫里的夢。告訴自己,我還是我,誰也改變不了我。命運的輪子,卻還是不得不沿着安排好的軌跡逆時針旋轉。假裝孩子般地大笑,卻不得不轉過身,用手盛住那滾燙滾燙的淚珠……

  太多太多的人,都把幸福系在了我的身上。看到了吧,稚嫩的肩膀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啊。我只能學會,左臉對着親人微笑,右臉躲在背後哭泣……曾經很天真很天真的對着太陽發誓,要珍惜自己的淚水。到最後,還是無奈地發現,當悲傷、痛苦、失落一起湧來時,淚水是我最後的保護層。

  在混沌不清的世界里,竟然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於是,只好在時間的空隙里痛苦地活着,對着陽光奢求最後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碎在心裡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在心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