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在書店翻閱了一本書。

  原本就是打發時間的,所以看到了那本《今天也要認真穿》就隨手拿起,想想作者講了些什麼,真的可以通過一本書就能改善一個人的裝扮風格,可以教會一個人如何穿衣打扮。

  當我隨手翻看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這本書。

  因為它的風格讓人覺得很悠閑愜意。首先是紙質的手感很不錯,內容中沒有大段大段的文字,幾乎隔一兩頁都有一張插畫。

  一整個頁面中,文字也很愜意地隨處散落,內容不算多,卻似娓娓道來,言之有物,給人一種甘之如飴的感官享受。

  那一幅幅插畫,看似隨意,卻很契合主題,而且文章本來就寫穿搭,在我看來就連畫中的人物的穿着都似一張張服裝設計服,特別的好看。可以想像如果是做成實物,也是挺美的。

  後來我一看作者介紹,原來她雖然現在是一位時尚博主,卻是一個熱衷於寫寫寫的博主,原來是一位首席記者呢。不過是平時出差,閑時喜歡寫一寫生活中的小事,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沒想到做出了一個很棒的公眾號,從而開啟了另一番事業。

  所有的幸運並不是一蹴而就的,想想作者的寫文風格,想想她的分享為什麼能那樣寥寥幾筆就深入人心,這沒有一朝一夕的沉澱,沒有日積月累細緻的觀察怎麼可能寫得出來的呢?

  所以,在我看來,與其這本書說是講穿搭,不如說是傳遞一種讓人很舒服的生活方式,閑來無事時,可以翻看一番。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