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食品的誘惑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食品的誘惑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元”,“不十元”,“十三元”,“不就十元”,“好吧十元就是元吧。”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又開始“殺價”了。只要我一遇到喜歡而又捨不得掏錢的情況下,就會拿出我的絕招“討價還價”,就算是三十元的東西也能讓我砍到十元。但這回又是因為什麼呢?

  事情是這樣的:頭天晚上,我以買鉛筆為理由到超市打探價格,一包白薯干6元,一包山楂絲4元,我一算共需10元。第二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超市,令我吃驚的是兩種商品竟雙雙漲了兩元錢,我驚訝極了,這怎麼辦,我只帶了十元呀!當時我有兩種選擇,第一種回家取錢,但是時間已經不夠用的了。突然一陣爭吵聲在我耳邊響起,我眼前突然一亮“對呀,砍價不正是我的強項嗎?”於是我左手拿着10元錢,右手拿着兩包食品,邁開大步向收銀台走去。於是下面就出現了第一自然段開頭的爭論。

  在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困難雖然強大,但在強者面前也會低頭。所以我們一定要爭做生活中的強者,讓困難在我們面前低頭。

  六年級:趙子琪

您正在瀏覽: 在食品的誘惑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食品的誘惑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