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殤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仰望夜空,浩瀚的夜空中,哪一顆是屬於我自己的星石,我在尋找,一直都在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光芒……

  ——題記

  窗外依然是你昨日離去的舊景,而你如今已成他人身邊的陪伴,我如今孤單落寞,街邊,我獨自一人,徘徊,終將,逝去。記得我們的曾經,是那麼的美好,我倆青梅竹馬,怎奈,滄海桑田,我倆的情誼終將比不過時間的流逝,回憶,只屬於我的曾經,記憶中的你,是那麼的美,如今,我倆的一次相遇,竟是街頭的偶遇,沒有多餘的問候,有的只是一個擦肩而過的眼神和一句禮貌的問候。曾經的你問我,為什麼愛笑?為什麼整天沒有煩心事?當時的我沒有回答,只是一笑而過,如今身為朋友的我,只想對你說,不是所有的笑都代表內心的歡喜,不是所有的憂愁都要表現在臉上,有時候微笑只是一個禮貌的問候!

  我將內心的傷痛深深的埋葬,在我內心的深處有一座屬於我自己的墳墓,曾經的美好,曾經的你,曾經的回憶,曾經的我,已然死去,如今我已然變得世故圓滑,勾心鬥角,我渴望天真,渴望兒時的無知稚趣。

  夏天的雨,凄冷,狂暴,不正如我們的人生嗎?只有經歷過‘夏天的雨’的人,才會變得堅強……

  窗外的你何時來我面前……

  高二:王藝穎

您正在瀏覽: 夏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