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盼作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作文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盼、盼。終於盼到了作文課!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作文課一點也不好,整天寫過來寫過去的。如今,作文課已經成為大多數學生的煩惱。

  而我,非常地喜歡作文課!

  我是一個小書迷,從呀呀學語的那一時,就最愛看書,雖然每次看完了都嘰哩咕嚕地亂說一番,但我也是很認真的,一歲了,會識幾個小字兒了,我便捧來什麼《認識動物》、《認字》等書來,看到喜歡的圖,會美滋滋地看上一番,親親、摸摸,或是把它放在一個保密的地方,生怕被人“偷”走了,五歲,又大了一點兒,什麼“a”、“o”、“e”、“1+1”、“4+3”等知識也懂了,便找來《迷宮》書,翻開書,一個個彎彎曲曲的小路展現在眼前,小手繞來繞去,走到終點了,眉飛色舞,走錯了路,罵罵咧咧,大哭大叫;索性把書扔了,遠遠地躲着,可一會,又會抽咽着拿來重玩。從小到大,我不知讀了多少書,從《認識動物》到《格林童話》,那時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我讀的書多的是,全世界的書都被我讀完了,可今天一想,又是那麼地滑稽好笑。

  今天,我成為了一位小學生,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學習,從剛學作文的那一天起,就對作文充滿了興趣,一開始寫的錯別字連篇,後來又用貼改修正液修改的方法,弄得本子“傷痕纍纍”,可幾次過後,便大有長進,不論寫人寫事,一般都得個優加星,很少良、中,版面整潔。升入了五年級,寫得更好了,跟班上的作文高手比不分上下,幾乎每一次老師都要點讀我的作文,我真有說不出的高興和自豪。

  如果不上作文識相,我真是心急如焚,心痒痒,象盼星星盼月亮似的。一旦上了作文課,寫的思想如泉涌,筆頭不停地寫着,沒一會又得換黑囊,換了幾次,手都麻了,可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如今,我的作文要麼優加星,要麼是優加兩星,得了三星,提醒自己的繼續努力很爭得全班第一,得了兩星,氣惱極了,後悔自己又少加了一句好句子,生氣地直拍桌子,可之後,又緊張地投入了又一次的作文衝浪中。

  朋友,相信我一定會越寫越好!

  江蘇連雲港新浦區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六年級:王子健

您正在瀏覽: 期盼作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