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下心來,撥開記憶的迷霧,內心的期盼慢慢浮現,卻又如風中的葦花,無跡可尋……內心的期盼慢慢適出腦海……

  ——題記

  如果有天使問你,你的期盼是什麼?你會怎麼回答?發獃之際,我飄渺在腦海里浮現出白色的床單,白色的牆壁,一切的一切在這個屋裡都是白色的。如果人死能復生,我內心的期盼,一個埋藏在我內心深處的期盼——如果姥姥您還活着該多好啊!我的內心不禁有一絲絲悲涼。

  您在我兒時說過:“只要對着太陽大聲喊,姥姥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了。”我兒時太天真,我兒時的率真給您帶來太多的快樂,我對着太陽大喊姥姥,姥姥便連忙笑着說:“嗯,嗯。”可是現在您卻只活在我的記憶深處,一切只是記憶。

  您溫暖的笑容,昏黃的燈,紛飛的雪花,美味的香草冰淇淋,凝成記憶里美好畫面。只是我們二人的繽紛世界。

  現在隨風飄落的槐樹花無奈的點襯着您的瘦弱的身影。記憶中,這是一幅美麗而憂傷的剪影,卻顯得很孤獨,您一個人獨自離去,去了那您總是嚮往很久的地方——天堂。您再也不能大手包着小手一起去買香草冰淇淋,一起去逛廟會……

  白色,白色,沖盪出我內心的僅剩最後的心理防線。“您的身體一向很好,怎麼到現在,您卻……”因為您我一直不敢以真心示人。

  一滴,兩滴,三滴……淚水掩蓋了我的孤獨,塵封了我的記憶。

  姥姥的辭世而別,無疑給我帶來了沉重的打擊,繼而姥爺也去了。姥爺從小給我帶來了快樂而又缺乏知識的童年,你給我說《社戲》《西遊記》等故事,姥姥在天有你的陪伴一定不孤獨。

  我期盼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珍惜那時的時光,我更期盼你們能夠復活,和我一起買香草味的冰淇淋,一起去逛廟會……

  初三:2000sun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