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運,我期盼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期盼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我期盼你! 

 每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當五環為自己心中永恆的圖騰;每個中華兒女,無論身在何處,都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東西--那就是讓他為之自豪的祖國。 

 當世界處於愚昧與灰暗之中時,古老的東方燃起了文明的聖火;當社會處於封建制度的統治時,是中國的四大發明,磨出了科技的火花;當人們不知七大奇迹時,卻仍然要為中國的兵馬俑而深感到震撼! 

  今天,五環旗來到祖國,看它冉冉升起,這難道不令人自豪嗎?這不就是我們中華兒女一直的期待嗎?五環旗的高高升起,就是向人們宣告和平;五環旗的升起,就是向世人宣告,中國從此不再貧窮落後,我們從此告別了溫飽,走上了小康之路...... 

  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將以最優美的姿勢敲響和平的鐘聲。我們將用實際行動實現和平的夢想。讓我們相信,這一天,離我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期盼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期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