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孩子,因為有了期盼,變成了一朵金色的花,讓媽媽生活的更加溫馨;一場春雨,因為有了期盼,比作春的使者,帶給大地一片祝福……

  我,一棵小樹苗,一棵任何人都注意不到的小樹苗,因為有了期盼,每天努力生長,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我都在生長着。

  現在,我變成一棵已經能經得住風雨考驗的小樹,但我的期盼並不是就到此為止了。我還在繼續生長着,哪怕以後還要遭遇更加困難、更加惡劣的環境。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終將成長為一棵頂天立地的參天大樹。現在,我不怕任何風吹日晒。因為有了期盼,我還要為這片土地奉獻。從此,我成為這片土地上的新衛兵,每天與風沙作鬥爭,看着從這兒飛馳而去的一列列火車,一天又一天。

  直到現在,因為有了期盼,我還在挺拔的站着,不畏艱苦、不怕困難。

  因為有了期盼,我為這片土地奉獻出最後一份力量,我倒下了,可在我身邊,又有很多新樹苗在孕育成長着。

  因為有了期盼,一棵大樹,成了一個衛士,為這片土地奉獻着一片濃蔭。

  河北省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崔海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