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漫無目的的,是什麼支撐着我們我一直追求自己的目標呢?是期盼。

  在學習上,我會遇到到許許多多問題,也有無數次想要放棄,因為期盼,我一直在努力着。

  那是一次放學回家后,吃完飯我便開始做作業。先前一切都還順利,做的速度相當快,可當做到數學的最後一道題時,卻難倒我了。是我最不擅長的幾何題,傷透了腦筋,我也沒能想出這道題該怎麼做。眼看就要到12點了,媽媽出主意讓我在網上查查。這一查,答案一下子全都查出來了,媽媽也變得心花怒放,說:“趕快做完睡覺吧。”可是,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我始終不明白這個答案是怎麼出來的。媽媽也在催了,我的心情是相當的矛盾:是直接抄答案?還是自己弄明白?一下子整個人不知所措起來。這時,彷彿有個聲音在我旁邊響起:“你不是一直期盼着有一天成績能夠名列前茅嗎?如果抄答案,永遠都不會弄明白這道題,你怎麼還能取得好成績?我一下子下定了決心,努力的思考着,全然不顧媽媽的催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思考除了這道題的答案。做完后便立馬洗睡,這天晚上我比哪天晚上都睡得好。

  在生活中也是,我一直心懷期盼,坎坷地走到現在。

  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正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能夠做到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今後的日子,我也會一路永不放棄,與困難作鬥爭,想問我為什麼?因為有了期盼。

  重慶市渝北中學初二:白婉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