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霧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霧之中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帶了親戚家一小朋友一起去逛公園。

  臨出門前,還好弟弟和媽媽提醒要帶把雨傘。果然沒走多遠,我就看到了地面大理石石磚上開始有點點水印,後知後覺地感受到天空落下的蒙蒙雨,滴落在頭髮絲上,臉頰上。

  小朋友說,我沒有感受到雨滴呀,才說著,調皮的小雨點立馬給了她一個“親吻”,逗得她開心的笑了。

  撐着小傘,我們來到了公園。

  我發現公園裡有散步的人,基本上都沒有帶傘,還好雨不是很大,不過如果單看湖面上不停綻放的一圈圈水紋,可以想像,雨還是下得有點密集。

  遠遠地,我看到湖中央的橋面上有一團團白霧,我點納悶,以為那裡像前幾天一樣正在鋸石板,所以會有那樣白色的灰塵,可是等風散后,也沒看到有人在鋸石板呀。

  等我們走進那裡的時候,站在橋沿旁,看着水面上的荷葉,忽然,橋沿下一個個小小的噴水口都噴出了水霧。

  只一會功夫,我們就被水霧所包圍,起初還有點怕被水氣弄濕衣服,可是當回首看他處的時候,這才發現,這團團水霧仿若是天上的雲彩,一時之間真的好像處在人間仙境中一般,真的很美。

  我想到了,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後來在網上看到一句是,只緣雲霧漫山中。

  可我還是覺得這兩句都無法很真切地表達我眼前所感受到景色之美,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您正在瀏覽: 迷霧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霧之中 暫無評論